よる-Yoru.jpg

 

去年年底,在去日本之前和朋友-L小姐一起去吃整餐的和牛料理-"よる-Yoru "。

 

隔沒多久就去日本東京度假,也因為那一餐吃太多牛肉,在日本時我連一塊牛肉都不想吃!

 

"よる-Yoru "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和忠孝復興站中間,它的位置有點不好找,好在有Google map的幫忙,我才可以找到餐廳位置,它位於Kiki後面的巷子內。

 

L小姐已經先和我說是全和牛,至於當時的價錢我已經不太記得我們一個人是吃多少,它是無菜單料理唷!

 

"よる-Yoru "不接受散客,是需要訂位的,其實店內只可以容納12為客人。

 

"よる-Yoru "最大的特色正是從東京訂製引進的窯爐,聽說在日本是非常新穎的燒肉技術,店內的和牛都是用這個來烹調的。

 

我們有稍微有和老闆聊天一下,原來老闆是從知名的燒肉店出來自己開店。

 

64.gif

"よる-Yoru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21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76-0322(全預約制,不接散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orutaipei/  (有休息日期和開放預約的日期)

64.gif

推薦指數:★★★★☆ 4顆星

一句短評:"よる-Yoru "給我的感覺它比較像是日法的結合,好吃是好吃,但是口感對我來說是比較重一些。

 

PS:以上存屬個人的意見 

 

64.gif

其他台北燒肉推薦:

[台北美食]東區燒肉~梵 燒肉(Vanne YORONIK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