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捕貨....其實我今天去買我這星期要吃的食物啦

 

也就是這裡...專賣韓國食物的連鎖超市...也就是韓國人所開的呢

現在在紐約的韓國人愈來越多...就連我在學校韓國學生也變越來越多了....可能是因為這幾年韓國的經濟有好變好許多....所以就有越來越多的韓國留學生選擇到這邊來念書

Mandy家附近當然也有兩家大型的美式超市...但是偶俺我還是想要吃一下亞洲的東西

除了到中超或是日超...我當然會選擇離我家最近的韓國超市囉

今天一停好車看到我前面停的車子...我就偷偷的把它拍下來...想知道是哪一款車...就看下面的照片囉

 

 雖然照片看得不清楚...這家的車子也是男人的夢想車之一~~Porsche (保時捷)...這款車是休旅車...在這邊有時候都會看見

第一次在這邊看到這一家的車...因為想要看到比較好的車子等級都需要跑到高級住宅區或是專賣精品的地方常會看的到

因此稱這車主不在...馬上在我的車上偷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韓國超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