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篇文章是要昨天寫的,可是因為今天凌晨3點Mandy才回到家,現在的我才起床

這幾天放假,Mandy的車拿去修,由於我要拿車必須要坐火車過去拿。心想我乾脆去city逛逛好了,不過我後來還是沒有買東西

位於時代廣場的"Sapporo"這一家日本料理我已經去過好多次,有時候這裡會變成我和朋友一起吃飯的地方,而且我的朋友也會介紹給其他人去吃

這是我點的豬排咖哩飯,Mandy其實非常喜歡吃咖哩飯,以前在家裡也常常自己煮來吃

這家日本料理店是以定食和拉麵為主,這是與其他家在紐約的日本料理店是不同的

如果用餐時間過來都幾乎需要排隊,光看它需要排隊,可見他們的生意多好

價錢在這裡算便宜,是上班族或學生會選擇的店家

Mandy每一次到這家店,除了亞洲人以外,一定會看到一些老外

由於是日本人開的店,在這裡的服務生大部分都會講日文唷 !

當你到紐約時代廣場這裡,如過你不知道去哪裡用餐,這裡可以是你的選擇 !

"Sapporo"

152W.49th ST,New York,NY 10019 ( Between 6th & 7th Ave) 

(212)869-897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