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是在2/27要寫的文章,Mandy一直拖到現在把本篇po上來!

不知道各位是否和Mandy一樣喜歡吃甜點呢?!每一次吃完甜點都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Lady M

為何我會說Lady M式甜點界中的名媛?!除了是因為它的地點位於紐約的上東城以外,店內純白色的裝潢,簡單又高貴,像極了一家精品店。因為這些原因,所以它甜點的價錢不算是便宜的!而且Lady M在紐約可是很出名的法式甜點呢!

Mandy去的那一天剛好是星期六的下午,當我到達時店內已經客滿,其實它那邊的位子並不多,還好我與我的朋友兩人並沒有等很久!因為它的店面小小的,裡面的桌子並不是很多,一桌最多可做三個人!嚴格來說我並不是第一次吃到它們家的甜點,但是去它的店裡還是第一次!之前就有朋友買過Landy M最出名的就是它的Mille Crepes,那是由20片以上的法式薄餅和奶油堆疊而成,而表面用焦糖覆蓋,兩種搭配起來把它提高到另一種境界!也就是因為這樣它已經成為我的最愛!

Lady M除了蛋糕與甜點外,也有提共簡單的飲料。而且水準也不輸給它的招牌唷!那天我點了Lady M巧克力口味的Mille Crepes& 拿鐵,而我朋友點了草莓蛋糕&茶,我們每個人要付大約$20左右。也就是為何我之前有說到它不便宜,但是我認為它有那的價值!吃甜點是一種享受,而且有種幸福感!如果有機會到紐約上東城逛逛,累了,可以在Lady M享用悠閒的下午茶,體驗一下上東城的生活吧!

 Lady M

…………………………………………………………………………………………….

Lady M® Cake Boutique

41 East 78th Street
(Between Madison Avenue and Park Avenue)

New York, NY 10075

Phone: 212.452.2222

Hours:

Monday through Friday: 10am-7pm

Saturday: 11am-7pm

Sunday: 11am-6pm

http://www.ladymconfections.com/

PS:店內其實是不可以照相的,如要照像可能要想辦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