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媚們還記不記得Mandy曾經介紹過紐約の”光療指甲”,本來要在22號要寫這篇文章,不過一直拖到今天!

在22號的那一天Mandy第二次去 Sakura

31d530.jpg 

 

今天的預約在中午12,所以一大早Mandy坐了火車去曼哈頓!

 

因為提早到達所以我就先去Anna Sui買了香水後我再走路過去!

 

到達時就稱沒有客人時偷偷的拍照!

 

 

1679beb0.jpg 

 

Sakura 在曼哈頓有倆的地方,一個在上東城,另一個在downtown,而我就選擇downtown的這一間,因為方便我坐地鐵過去。

這一天我的指甲我有用蝴蝶結的貼紙,底色選了粉紅色色系,由於我最近曬黑,感覺上這個顏色和我並不是很搭!所以我不好意思放我這一次的照片上來!

 

167d4480.jpg 

 

line_16_0.gif      

    

有興趣的美媚可以到它的官網~http://nailspasakur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