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喜歡吃法國甜點,應該是說不管是哪裡的甜點我都喜歡吃。每一次吃甜點的過程中,我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不知道你也會不會這樣呢?!

Anyway,這篇本來也是22號要寫的,不過這一陣子都很忙,才有時間po上來! (其實Mandy在之前有介紹過Lady M,請點選→Mandyの甜點界中的名媛~Lady M@ NYC )

18b9edc0.jpg 18bbc3a0.jpg 18be6ab0.jpg

PS:照片是用我的手機偷拍的,但是不好意思當我忘了拍我選擇的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