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了,Mandy覺得這種天起超級好睡,怎麼睡到好像沒有睡飽。你們是否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情形呢?從24號開始,我每天都是這樣的情形!

 

秋天到春天真的是很容易賴床的季節,每天早上都要賴床一下,才依依不捨的從被窩裡出來。如果在寒流來時,更是不想起床!

 

連今天Mandy媽看到我是否沒有睡飽?!可是我的確是沒有睡飽,所以一到公司我一定要喝咖啡提神,不然我不知道一整天我不知道如何渡過!

 

而且再加上我這幾天都這樣,都很懶的戴影形眼鏡,就連上班的衣服都沒有搭配好,再加上沒有化妝就出門了。說到這裡,我明天開始不能已邋塌樣出門去上班!不然被Mandy媽看到,我肯定又會被唸!

 

其實這幾天我比平常還要早睡,昨天晚上11點就要睡了,而且一睡就睡得非常的死,可是隔天還是覺得還是沒有睡飽,我想我又要更早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