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Mandy想換手機想換好久了,尤其在Samsung Galaxy Note出來後我就一直想買!

不過那時Mandy一直壓低自己的購買慾,但沒想到有粉紅控的我看到三星最新的廣告,再加上看到實機,我考慮了沒有很就附了訂金把它訂了下來!

將將~!它就是我新買的手機!請原諒盒子上的髒處,我拿到時就已經是這樣了!


哈哈!我終於不用拿兩支iPhone 4S,其實其中一支是公司的啦!

為何是Hebe Note?!想也知是她代言的!不僅代言人人美,手機也很漂亮,是淡淡的櫻花粉唷!之前就有提過Mandy看到廣告時就想買了!


想看廣告請點它的官網唷!

#loveSto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 Galaxy NoteⅡ Hebe Not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