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7  

今年四月底的某個下午,Mandy在信義區的某個百貨公司,也因為自己閒閒的沒事做,於是就一個人去了"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而剛好這一陣子某家便利商店最近是在送他們家的東西,才讓我想起來"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我還沒有介紹過!

其實在以前我就有經過它在仁愛路的店,可是因為人太多再加上外面有人在排隊,一直到那天我才有機會吃到!

IMG_0458  

IMG_0459IMG_0463  

由於那天只有我一個人,無法吃到它的可愛甜點,下一次有機會和朋友再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