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10/19~10/23到香港出差,本來我要在前一週出差到英國倫敦的,因為在九月底時因為媽媽娘家那裡有事情,臨時和同事對掉。

 

對我來說,去香港剛好可以和朋友見面,距離上一次見面大概有半年了吧!

 

“True friendship never ends.”是我一位在香港好的好姐妹在我們見面的當下在臉書上打的,等我隔一天回到台灣我才看到!

 

說實在,Mandy在看到時真的感覺到很窩心!又加上我們彼此在前一陣子都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和Miss. C現在彼此都不在同一個地方,有時候不需要和對方常聯絡,或是在見面中彼此都不用聊太多,都幾乎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回想起來,我們幾乎沒有什麼吵過架,也許可能是太熟了,就會很多事情會直話直說!

 

淨淨的聽對方所說的話,適時給對方一些建議,有時對對方做一些貼心的舉動等,應該會讓人覺得很窩心!

 

也很感謝我另外一個朋友在之前也一直聽我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