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冷了,連我這個不怕冷的,也開始把我的大衣外套拿出來穿!

 

由於長時間都待在室內,外套內的衣服我都也不會穿得很多。

 

同事每一次看到我都會問我,天冷怎麼還是穿的不多?!

 

其實根本是我在會下雪的國家待很久的時間,國外室內都會開暖氣,所以在衣服上我通常都會選擇保暖的外套,裡面通常都會穿夏秋的衣服。

 

除非是一整天會待在室外比較多,我就會穿多一點,甚至有時會再加上圍巾來保暖。

 

這種習慣,在我回台灣後一直都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