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奇怪,如果天氣變換很大我的胃就會開始不舒服,之前也這樣過,今天也是如此。

 

剛剛吃過了藥才可以讓自己舒服許多!

 

由於我的胃很容易不舒服,有些我愛吃的食物我現在都不敢碰,因為一但吃了以後我的胃就會遭殃。

 

我和Mandy媽一樣都很愛吃油飯,可是從去年底開始我就不太能吃,就連同事送的滿月油飯我現在都不能碰。反正糯米自成的食品,我現在都不太能吃。

 

麻辣火鍋如果要吃,我只能吃鴛鴦鍋,而且我不太能吃辣,有人說吃辣可以訓練,可是胃了我的胃著想,我盡量不碰辣的食物。

 

就連好吃的燒餅油條我都已經盡量不吃了,以防我的胃又不舒服了。

 

Mandy當然有因為胃很容易不舒服有去看醫生,有時候很容易胃發炎,但是西醫開的幾乎都是抗生素,我看那一天我要用中一調理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