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7  

日本東京有很多拿下米其林星星餐廳的城市,由今年開始老闆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去品嘗日本的美食,這是我第二次在東京吃的有米其林星星的餐廳,真的很謝謝老闆!

 

其實在東京米其林星星餐廳幾乎都沒有想像中的,晚餐大部份一個套餐位於一萬日幣左右。

 

在東京出差的這段晚餐期間,因為幾乎都要與客人一起吃飯,對於餐廳我們會特別的選擇,而且會提早一段時間訂好位子。日本好的餐廳和台灣一樣是需要事先訂位唷!

 

IMG_2729

”Pierre Gagnaire”是我們在東京第一晚所吃的餐廳,我們這一次剛好是住在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Pierre Gagnaire”位於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36樓!

 

法國料裡,每一道菜根本就是藝術品,而且又有不同的層次感!我的味覺可能比較敏銳,每一次吃西餐時都會猜是用什麼食材做出的,有時候也會問服務生裡面是否有某某食材在,幾乎說對的機率很高!也許是因這樣,出差時老闆常帶我吃美食,對他來說這也是一種訓練!

 

又加上我特別愛美食,而且我也會去享受美食,可能也許因為這樣我會對食物比較挑,吃到真的很不喜歡的餐廳我就不會再去!

 

IMG_2730  

 

不管是價錢如何,都有好吃的美食唷!好吃的美食都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呢!

 

在日本很少有地方會讓我踩到地雷的食物!

IMG_2726

  IMG_2728  

 

”Pierre Gagnaire”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

IMG_2762

 

官網:  PIERRE GAGNAIRE 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

 

PS:以上存屬個人的想法(意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