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9.JPG

 

如果喜歡吃馬卡龍的你一定對"Ladurée"不陌生,曾經台灣有它的專櫃。

 

"Ladurée"發源自1862年的法國百年甜點老店之一,在全球27國家有超過75家分店的茶沙龍。

 

法文念“拉杜嘿",英文發音"拉杜雷"!

 

我很喜歡"Ladurée"的裝潢,也愛它的包裝,當然更愛它的夢幻甜點,馬卡龍是其中之一。

 

但是這次來到巴黎,我並沒有買馬卡龍來吃。不過之後同事有買一顆給我吃!

 

每次到巴黎時我都到這家位於名店街附近的分店!很多名店的總店都在這!(不好意思,我忘了路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