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去東京的時候有又特別與家人一起去位於台場的teamLab Borderless,當時在那裡逛很久,離開時一直想有機會還要再去。

記得之前teamLab也有在台北展過,有人有去看過嗎?!

activity_f1413ddcc9.jpg

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買好“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的票,一直拖到最後一天我才有空去看這個展。

teamLab未來遊樂園 1.jpg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已經在2/28已經結束,展覽地點是位於臺北市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南側特展區,要不是因為看展,我也很久沒有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teamLab未來遊樂園 2.jpg

看完這個展,覺得之後看展不要在連假的最後一天,人真的非常的多。

teamLab未來遊樂園 3.jpg

teamLab未來遊樂園 4.jpg

由於疫情的關係,其實有分場次入場,就算已經事先買票,但是還是要抽號碼牌按時間排隊入場。

我個人是覺得我還是喜歡在東京的,也許是場地大小的問題加上真的是人擠擠人,我無法停下來拍很多的照片!

此展相關影片:

 

PS:“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在六月底會在高雄展出。

 

#台北特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