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0.JPG

說到台北好吃的司康店,你會推薦哪一家呢?

 

"悄悄好食"一直是我最喜歡吃的店家,它是司康專賣店,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喜歡的原因是它的司康口感酥鬆香脆不膩口,經過加熱後會更好吃。

 

我之前去的是它的杭州南店,有時候如果在它附近,都會內用,如果時間不夠就會選擇外帶。

 

某個星期日與朋友聚完餐後,不想那麼早回家,一看"悄悄好食"在附近,自己也好久沒有吃"悄悄好食"的司康,當然要朝聖一下。

 

永康店的空間不大,雖然有內用座位,但是因為空間的關係只有幾桌。

 

 

好在我去的時候可以內用,不然我真的要選擇外帶回家。

 

 

"悄悄好食"放假日生意真的很好,當我要離開時,就有客人在外面排隊。

 

每一次踏入"悄悄好食",一定會被司康的香味先吸引,每一款口味都是當天新鮮手做。

 

 

口味依當日為主,鹹甜皆有,想吃的口味要再去地當下是否賣完了。如果有碰到季節限定的口味也可以嚐試唷!

 

我本來想要吃芋頭口味司康,剛好正在製作當中,只好選擇焦糖海鹽口味的司康。

 

IMG_5837.JPG

 

 

店員都會問是否要加鮮奶油,但當天我是選擇沒有加。

 

 

內用店員都會幫忙加熱,但"悄悄好食"地司康不管有沒有加熱都是好吃的,有加熱的口感每次當然是加分的。

 

 

記得外帶司康,如果是單顆包裝也使可以加熱的。

 

IMG_5842.jpg

 

悄悄好食-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4號
⏰營業時間-09:30~20:30 (星期二公休)
推薦指數-⭐️⭐️ ⭐ ⭐️.5(滿分5顆⭐️)

#悄悄好食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美食地圖
#永康街美食 #台北司康 #台北司康推薦 #台北司康吃這家
#taipeifood #foodintaipei #foodieintaipei #foodietaipei #taipeicafe #taipeibrunch #taipeibrunchplace #taipeifoodi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