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2.JPG

 

今年的生日,我妹有特別問我想吃什麼樣的蛋糕,我就指定了芋頭蛋糕

 

其實是我好久沒有吃芋頭口味的甜點了,但是我並不是芋頭控唷!

 

照片裡的甜點名稱叫香芋玫好

 

店家選用大甲芋頭手工製成綿密芋頭泥。

 

整體吃吃起來不會很甜,多重的口感,有玫瑰和莓果的香氣,白玉麻糬為中間夾層。

 

有機會我會想到店裡吃吃看,它在北部有四間店面。

 

甜點店資訊:

https://ponpie.tw/

 

#ponpie澎派

#台北生日蛋糕 #芋頭蛋糕 #芋頭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甜點店 #台北甜點推薦 #台北芋頭甜點 #台北芋頭蛋糕推薦

 

PS:我以經有段時間沒有發美食文了,除了這段時間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連我的社群也沒什麼在更新。再加上我在飲食控制,變得很少外食,如果有吃的外食,大部分都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如果你們也想看飲食控制時,可以吃的食物,也可以留言給我,或許我會開新的系列唷!See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