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2012的下半年開始,幾乎每一兩個月都要出國一次,而且每一次出去都是大概一個星期左右。

 

而且每一次出國都是因為出差,因為剛工作沒多久,沒有很多假期可以讓我出國旅行。

 

女生在整理行李時的時候需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這時候旅行收納東西真的對我們來說實在是方便許多。

 

其實Mandy在出國年書時已經都有用旅行收納

 

之前Mandy媽都是買L牌的旅行收納,但是好像它並不是很常會有,當我們要買時它已經沒有在賣。

 

IMG_0383  

 

自從看了知名部落客那裡的介紹後,我才知道” Indulgence 寵愛自己”

 

4月初時Mandy就已經選購!

 

1  

18.gif  我的衣服收納袋。

 

2  

18.gif 這個在我出差時我一定會帶著它,除了可以放信用卡以外,當然是可以放錢囉,加上它可以放護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