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7

 

等了一段時間,昨天下午終於收到熱騰騰的包裹了!

 

猜猜Mandy是買了什麼東西呢?!

 

將將,就是下面這個,雖然沒有機會看到牠本人,不過可以讓我們這些粉絲可以有牠的年曆陪我們一整年也不錯

 

IMG_1859  

 

IMG_1861  

 

  每個月的照片真的是非常的可愛,我都好捨不得使用它說,怎麼辦?!

 

現在目前擺在我的辦公桌上當裝飾品,好在我還有另外一個可以使用

 

 

當知道Bibi麻~人字拖小姮所設計的年曆可以訂購時,身為粉絲的我當然要來訂購囉!

 

 

 

偷偷的告訴你們,其實我也是Bibi麻~人字拖小姮和Bibi的乾媽~貴婦奈奈的粉絲唷

 

 

不知道從哪時候就開始關住Bibi麻~人字拖小姮和Bibi的乾媽~貴婦奈奈的部落格,只記得拿時候的我人還在紐約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寵物界明星陪你一整年,可以到Bibi Q訂購年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b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