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Samantha Thavasa這個牌子,從在紐約時我就有到它的紐約店購買

 

去日本的時候,有時候會特意的經過

 

在台北的時候,我偶爾會到它的專櫃看一下有沒有我喜歡的包包,我都跟幾個櫃姐變熟了

 

光他們家的包包我就不知道有幾個,不過我好像都沒有好好的介紹我的包包,可能是每一次等我想到要介紹時剛好都被我用過一段時間了

 

今天要介紹的幾款本來我在去年的三月份我本該介紹,托了快一年了我才介紹我的包中物,而且是我常用的唷!

 

29.gif  29.gif29.gif29.gif

  IMG_1808  

 

左邊的是我的錢包,右邊的是我的零錢包,我現在都還在用它們唷

 

29.gif  29.gif29.gif29.gif

 

IMG_1831  

 

這是鑰匙包,自從沒開車後我就沒有在使用了!上面的小飾品可是要另外買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antha Thavas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