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真的很不好意思,剛剛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而且每一次說的要兌現的文,我也都沒有交出來!

 

其實應該是我越來越忙,而且我現在就連FB我都很少在發文!

 

最近的生活應該是都沒有什麼變化,週末時除了上日文課以外,如果沒有事情都幾乎待在家裡!

 

而且最近的我每一到兩個月都要出差,以前在唸書時我的行事曆都沒有被我寫的滿滿的,工作後的我都會在裡面寫東西寄下來先!

 

就連朋友要和我約,都要事先把我的時間訂下來,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也就是說我的朋友們必須要和我預約日期和時間才能見到我,而且也要剛好我沒有要出差,現在出差的次數有陸續增加當中!

 

週日的我又要當空中飛人了!

 

等我有空閒時間我再來補文!

 

 

 

See you guys!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