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分鐘 1  

 

Mandy平常的時候很少會到電影院去看電影,一年去的機會可以用手數的出來!每一次都會利用出差的時候在飛機上看電影,尤其是我做長程飛機時。

 

只要一分鐘"就是我在飛機上看的電影其中之一!

 

 

 “只要一分鐘"改編自日本作家的小說,描述一位時尚雜誌編輯與其飼養的黃金獵犬里拉之間的故事由張鈞甯和何潤東主演。

 

只要一分鐘 2  

 

 

其實看到後來我有偷偷的在哭,好在那時候有很多人都在睡覺,不然就會發現我在看影片時的時候在哭

 

 

只要一分鐘 4

 

至於為何我看此片時會哭,就要您自己看影片時就會知道了

 

只要一分鐘 5  

 

line_17_1.gif  

 

 

  

 



 

PS:資料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要一分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