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6  

 

今天是24號,不過我過了很久才寫我的生日文,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因為今年的生日是在日本度過,而且這時候我也剛好在出差中。

 

IMG_2721  

 

 

除了很感謝爸媽今年送我的禮物以外,也很感謝老闆與同事請餐廳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再加上我的同事送我很可愛的生日禮物!

 

 

也很感謝我的好姐妹在我農曆生日禮物送我的生日禮物

 

 

希望今年許的願望可以實現!

 

 

 

24.gif   祝我永遠25歲生日快樂! 25.gif

 

IMG_2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