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在台灣當學生的時候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放假,不管是暑假、寒假或是颱風假!

 

在紐約唸書時就會想放暑假、寒假或是下雪假!

 

已經在工作的時候,需要放假時必須要和公司請假或是颱風假!

 

由於知道今天放颱風假,昨天晚上和平常的週末一樣,特別的晚睡覺,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左右才起來吃早餐!

 

因為是突然的放假,再加上外面正在颳風下雨,我哪裡都不能去,只能乖乖待在家裡時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事情?!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

 

難道我要繼續看影片?!或是看我平常沒有空看的雜誌或是書?!還是寫blog?!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