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C1ECD9-D25F-45FA-B4B8-B68DFC9778D6.JPG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哪都不太能去,尤其是旅行!

今年的夏天剛好疫情有趨緩,一直都待在台北的我,也趁這我的生日(上個月)名目才可以和家人一起久違的小旅行。

呆水溫泉位於宜蘭的礁溪,在五峰旗風景區的附近。沒有招牌,雖然導航是可以到,但是很容易開過去。

它是會員制的飯店,需要飯店審核通過才可以入會,但我不太確定審核的機制是如何的?!而且會員期限是一年的,也是因為剛好疫情,才可以延到兩年後使用。在過期之前,趕快把時間訂下,也剛好在我生日的當天有房間。

一抵達飯店,服務人員就會在入口處確認是否為住宿旅客,才可以到停車場停車,並帶我們到lobby check-in,飯店的裝潢與裝飾運用了大量的木頭,一進到飯店內都會聞到木頭的天然香氣,整個會讓人放鬆。

在櫃檯附近還有冷泡茶可以喝,正好讓我們消消暑。

呆水溫泉可是一泊二食,含晚餐與早餐,建議入住前的中餐可不要吃得太飽,不然晚餐很容易吃不下。呆水溫泉的套餐對我們家來說份量真的不小!早餐有多樣的選擇,這一部分我並沒有拍照片。(到我的IG:peipeimandy可以看)

飯店也不怕入住的客人肚子餓,24小時都有提供食物,都有專門的區域提供給客人食物可以吃,就連房間內的飲料與零食我們都可以享用。飯店的冰品也是不錯吃的。

 

“呆水溫泉”主要分為A館「一般區域」的湯屋,以及B館「Club Sui俱樂部專屬區」。

而我們入住的是A棟的水月湯房,此客房有雙湯池設計,融合塌塌米的和風設計。房內附有「Spa Senses」沐浴用品、溫泉面膜,「大春煉皂」瓜顏悅色潔顏皂,與冰箱飲品、點心,皆為免費使用。

雖然外面天氣很熱,但是我們在晚上還是有泡湯來消除最近的疲憊。而隔天早上起床後,在吃早餐前來泡泡腳。

房間真的不小,雖然我們是雙人房,還可以再兩位大人入住,應該可以住6位吧!

雖然是塌塌米,還好在上面還是有放整組的床,不會睡不舒服。我實在很怕睡統的日式床。

整體下來的住宿是不錯的,不過我強烈的建議浴巾可以放在房間內,這樣就不容易有蟲飛在浴巾上。

總結:

不知道呆水溫泉其他的房型是怎樣的呢?!希望有機會再住這!

 

呆水溫泉 Sui Spring Retreat & SP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89-6號特定風景區停車

訂房專線:03-9883566

推薦指數-⭐️⭐️⭐️⭐️.5(滿分5⭐️

 

其他照片/影片可以到我的IG:peipeimand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