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82B419-A1AC-4848-880D-093929571DC5.JPG

 

具有北非摩洛哥度假風情的蒔花咖啡,據查到資料-它自開幕以來就非常知名的咖啡店,是不少人推薦的IG打卡點,現在可是宜蘭礁溪最夯的網美咖啡店。

 

也因為有遺忘東西在之前住宿的地方,在隔沒幾天的平日,才有機會訪這一間咖啡店。PS: 出發的前一天,一直在查礁溪哪裡有美食!

 

大概有一年左右沒有自己開車前往宜蘭礁溪,而且是當天來回。蒔花咖啡剛好距離呆水溫泉(上一篇有介紹)約5分鐘左右的車程。理所當然要朝聖一下!飽足一餐後,拿遺忘的東西就回台北。

 

蒔花咖啡的地點,是位於鄉間小路上,周圍都是稻田,用Google map是可以搜尋的到。但是我是覺得ㄧ不注意,真的會錯過!白色的建築,在附近的稻田中相當顯眼,不管是室內或室外都充滿了異國風情,真的非常的好拍照。

 

它有專屬的停車場,停車的位置在獨棟建築的後方,但位置並不多,車道只有一部車可以進出。好在抵達時還有車位,不然就有可能要停在稻田邊。建議可以有人先下車走到後面確認是否有車位,再開進去。如果沒有位置停,需要倒車🚗出來。

 

平日的中午生意也很好,應該是因為剛好在暑假期間的關係吧。蒔花咖啡是不可以訂位的,好在我們到時,加上人數不多,就有空位。

 

IMG_5541.jpg

 

蒔花咖啡的低消是每人500,雖然低消不低,每人點餐點+飲料,或是其他的點法也都可以。在台北,和朋友聚會時也吃差不多這個價位。

 

IMG_0572.JPG

IMG_0577.JPG

IMG_0578.JPG

 

當天蒔花咖啡的鹹點有符合我們的口味,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三種不同的菜色-迷迭香炭烤野菜佐北非小米、隱藏版松露薯條、羅勒海鮮青醬麻花捲麵。這些菜色有機會應該會在家裡做做看。

IMG_5544.jpg

蒔花咖啡的咖啡豆分為兩種-5號與7號,兩種都是不同風味,我的冰拿鐵是選擇5號咖啡豆,但是口感不是我喜歡的。(蒔花5號咖啡豆:水洗耶加雪菲、日曬古吉以及蜜處理哥斯大黎加蘊含細緻且豐富的花、甜桃和柑橘清香)下一次有機會,我應該會選擇另一個豆子。

 

有些甜點是13:00限量供應,點完要等時間製作,我們的甜點-熱帶水果森林鐵鍋鬆餅,季節水果應該會因當季有所不同。鬆餅的部分和我以前吃的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冰淇淋的關係,冷熱交織一起,整體吃起來比較濕潤。不曉得是否因為鐵鍋的關係,冰淇淋溶化的比較快,之前也有吃過鬆餅+冰淇淋的吃法,我還是比較喜歡口感比較好的鬆餅。

 

IMG_0589.JPG

雖然咖啡與當天點的甜點不符合口味,整體用餐的感覺是不錯的,至少我們是覺得有比宜蘭其他網紅餐廳好吃!😆有機會還是會回訪!

 

蒔花咖啡 daily Blosson Cafe & More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

營業時間-10:0018:00

推薦指數-⭐️⭐️⭐️⭐.5(滿分5⭐️

PS:要去之前,記得查一下營業時間,我寫此篇的當下是沒有公休。也可以到它的FbIG查詢是否有包場等。

 

其他照片/影片可以到我的IG:peipeimand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 Mandy 的頭像
    Peipei Mandy

    Peipei Mandy ღ Enjoy Yourself Life ღ

    Peipe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